♥ 最新消息 ♥

♨ 好吃好玩,民宿體驗,試吃 ~ 歡迎合作邀約 

E-Mail : luckyboy7527@hotmail.com   LINE ID:raylee0527

歡迎加入粉絲專頁: 瑞與瑪姬 ♫ 趴趴走黑白吃 


[月子餐試吃心得] 玉膳坊,懷恩,藍田,康和,禾馨芽果,荷風,好婆婆,悅子

[長灘島] 五日遊行程 (持續更新中)

 [日本]大阪, 京都, 姬路, 奈良五日自由行

 [泰國]蘇美島蜜月旅行七日遊記

 [台灣]澎湖三日自由行

禁止改作,歡迎轉貼但請註明出處.

 

CIMG3199.JPG

這次試吃的是  禾馨芽果

試吃費用:

300/次。費用直接交給送餐司機大哥。

也可500/次,會有專人到府說明,了解實際吃餐使用的餐具及餐點內容解說

使用的就是正式餐具的陶瓷碗囉

瑪姬這次選的是300元的,因為我真的不需要人解說

試吃時間:晚餐

飯菜器具:耐熱P.P.

湯品器具:耐熱P.P.

茶飲器具:耐熱P.P.

裝餐品外包裝:人員放在保溫袋內提來,送到門口後取出塑膠袋交餐

餐具回收時間:

 

這次試吃禾馨芽果唷!送來時是這樣~

但是司機大哥送來會用保溫袋裝著避免路程中讓餐食冷掉

到了門口會拿出來,然後保溫袋他拿走!可能是試吃的關係吧!

如果是正式的話應該保溫袋也會一起給~

DM好像沒什麼重點!還是要詢問他們人員比較清楚。

 

總共有六個碗和一個袋子,袋子裡的是豬腳喔!

瑪姬之後有詢問他們指派給我的調理師,調理師胡小姐是說這是他們菜單內會有的其中一道料理

就想說都附給我們試吃看看!而且有些人不敢吃豬腳~所以他們也可以事先了解這點!

CIMG3201.JPG

瑪姬沒拍好...不小心把相機的帶子一起拍進來了...請大家見諒!

封膜撕開啦!這是這次試吃的菜色喔!下面為大家一一介紹

CIMG3203.JPG

先來介紹飯菜吧!可惜他們也沒提供當餐的菜單!瑪姬只好又自己取菜名啦!哈哈哈~

CIMG3204.JPG

喔~雖然看起來是普通的白飯!可是瑪姬很愛吃白飯!!

他們的白飯超級Q!是瑪姬這次試吃八間月子餐中白飯最好吃的一間!

CIMG3206-1.JPG

飯上面的豬腳!!!好吃好吃太好吃啦~~~(瑞OS:拍食神嗎...

肉好Q唷!而且很香喔~感覺補充到了膠質的感覺!!

瑪姬很推~重點是很下飯啦~~看他淡淡的沒想到挺有味道的!

CIMG3206.JPG

這道瑪姬取名:薑絲鱈魚(不然還能取什麼...)

鱈魚很新鮮很好吃!

CIMG3208.JPG

接著這道...瑪姬真的不知道該取什麼才好~西芹炒雞柳嗎...

不過裡面好多東西唷!有菇菇、西洋芹、甜椒、雞肉,真的不太好取~

總之呢!這道滿好吃!不過這道感覺有一點點的偏油了一點!

可是瑪姬還是覺得OK啦~畢竟我也是月子中心之後才要訂餐!所以能接受!

如果有媽媽試吃也吃到這道~再看看是不是像瑪姬感覺的一樣囉!每個人口味不同嘛!

CIMG3210.JPG

地瓜葉!照片看起來好乾~剛打開的時候瑪姬也覺得好乾的感覺...想說要扣分了!

沒想到~~~竟然超嫩的耶!而且有軟~整個讓我很驚喜呀~~好像開聖誕禮物的感覺~哈哈哈!

而且味道很好唷~

(大家應該會想說不就是菜嗎...味道有什麼差!其實真的有差!菜要煮的好吃也是門學問呢~~)

CIMG3211.JPG

接著介紹湯品囉~這次瑪姬取不出來了,就叫雞湯吧!

因為看起來也是有用什麼中藥去煮的!

所以瑪姬也是只吃了肉和喝幾口湯而已~可是雞肉很嫩喔!而且湯的味道也很好!!

CIMG3214.JPG

 

CIMG3215.JPG

最後是甜品啦~~很明顯的是紫米紅豆湯!

好好喝喔~~OMG~是瑪姬喝過最濃稠、最好喝的紫米紅豆湯!!

瑪姬很愛濃稠的紅豆湯,再加上紫米~真的很夠味!

重點是不會很甜~吃得好開心呀~~~

瑪姬整個快吃光光!最後是真的太飽受不了

剩一點點實在塞不進肚子了,只好請瑞代勞幫我喝光了!(瑞OS:吃剩的才給我...

瑞也說很好喝唷~~~哈哈

CIMG3218.JPG

看看這濃稠的樣子~~~

CIMG3220.JPG

 

禾馨芽果試吃整體感想

瑪姬很愛禾馨芽果耶!其實之前有去參觀過禾馨賀果月子中心,對月子中心沒有很滿意!

所以當初沒有試吃到月子餐!只有剛好看到他們出餐,小姐剛好跟我介紹而已!

當然這次試吃是使用P.P.碗,所以一樣沒辦法知道他們正式出餐的餐具囉!

不過有其他媽媽有寫介紹文!所以可以去搜尋看看囉!

瑪姬有看到覺得還不錯!所以整體感覺提升的意思!

試吃的感覺是少油少鹽!只有剛剛上面說的雞柳比較偏油一點

但是這都還好,還是可以跟小姐反應的!

外送人員很有活力也很親切!讓人取餐的感覺就很好~

餐點大約16:50送到!瑪姬大約17:00就吃了!所以餐食都還是熱的,算滿熱的耶!

P.P.碗來說~所以瑪姬覺得還不錯!湯也是燙的!

份量的部分,只能用很多來形容!很棒!只怕太少不怕太多!

反正吃不完就冰起來!太少的話,花錢訂餐而且不便宜結果還吃不飽...但是太少是可以反應的!

何況他們之後也是使用陶瓷碗!我看其他媽媽寫的文章裡陶瓷碗也都滿大的!

反正有講有機會~要適當地提出自己的需求才不會吃虧唷!(瑪姬教學嗎...

沒有附今日菜色就比較可惜,一樣要用猜的!

只是還好這次試餐的內容一看大概就明瞭~

也沒什麼中藥的菜色!所以還能接受囉!不過之後還是會要菜單的!

 

以下來介紹一下正式訂餐的資訊吧

飯菜器具:陶瓷碗

湯品器具:陶瓷碗

茶飲器具:耐熱P.P.

廚房地區:內湖

 

送餐方式:

三餐三送

 

付款方式:

轉帳、現金、信用卡

下訂後付四成訂金(訂金需用轉帳的)

尾款出餐後第五天結清,可用現金也可用信用卡

現金就直接交給司機大哥,信用卡會有人員帶刷卡機到府上過卡

 

菜單:

官網上有範本,問過胡小姐後告知當週出餐會給菜單!也可之後加調理師的Line直接傳來唷!

 

價格:

原價2300/日(7天以下的價格也是如此)

8~142000/

15天以上1800/

實際價格還是要以業務告知的為準喔!

請依照自己想要的天數去詢問,因為瑪姬本來的計劃就只是10天或者15

試吃後聯絡調理師會告知有什麼優惠還有贈品。

 

配合不吃的食材:可,有不吃的記得要提出來喔!

官網有清楚的試吃資訊,可以在網路上預約試吃,後面正式訂餐的資訊還是要詢問他們人員會比較清楚喔!

不過我當時預約後等了一陣子都沒有接到電話,由於我時間很趕,想在同一個禮拜全部試吃完畢

所以就自己直接撥電話去詢問和預約了!

試吃後可以直接聯絡你的調理師喔!

你的資訊都在他手上了!所以會比較快!試吃前一天他們也會傳簡訊通知你,提醒你一下!

 

月子餐文章詳細介紹連結

【月子餐】試吃評比 玉膳坊、懷恩、藍田、康和、禾馨芽果、荷風、好婆婆、悅子 共八間 (文長有連結)

 

【月子餐】悅子精緻月子餐試吃▪詳細介紹 營養均衡 熱量合理 低油少鹽 高纖高蛋白

【月子餐】玉膳坊月子餐試吃▪詳細介紹 三餐現煮即送 無毒陶瓷碗 HACCP ISO22000認證中央廚房

【月子餐】懷恩月子餐試吃▪詳細介紹 國際雙認證月子廚房三餐新鮮熱送

【月子餐】好婆婆月子餐試吃▪詳細介紹 衛生 溫馨 專業 準時

【月子餐】荷風月子餐試吃▪詳細介紹 每日手工烹調 每日新鮮配送 堅持無人工調味 低糖 少油 高蛋白質

【月子餐】禾馨芽果月子餐試吃▪詳細介紹 三餐三送 安心雙認證

【月子餐】康和月子餐試吃▪詳細介紹 領先同業最高規格央廚設備 擁有HACCP、ISO22000國際雙認證

【月子餐】藍田月子餐試吃▪詳細介紹 擇物-十年經驗傳承,重廚-衛生局評鑑合格央廚,守水-連用水都堅持把關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瑞、瑪姬與小昆妮♫趴趴走黑白吃

瑞、瑪姬與小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李小姐
  • 上个月不幸小产。千挑万选订了芽果。一共购买了9天,可是真的如果能退定,我一百个愿意退餐。一、食材不值,具有欺骗性。养生黑豆饭,听上去很养生,结果就是百米饭上放3颗黑豆;口口声声说食材精挑细选,可是青菜有很多发黄的叶子,玉米笋很多头部发黑。二、送餐时间可以差两个小时,居然都被说正常。我的第一天午餐11点到,第二天12:20到,打电话给客服后开始又10点多到,之后11点、12点都有。请问我们产妇要不要休息?这样如何让我们休息?三、餐点里有汤汁,但遇到的尴尬是打开汤汁,结果只有一半的量。另一半在餐袋里。这种情况有遇到好几次。真不知是什么意思。
  • Hi 李小姐,感覺可以客訴一下,像您這樣的事,要是我沒辦法接受,看能不能直接退掉,省得一肚子氣,感覺都沒在認真處理您問題,服務品質沒有控管好,不太好 祝順心健康

    瑞、瑪姬與小昆妮 於 2017/04/13 11:4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