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3250.JPG

這次試吃的是  好婆婆

試吃費用:免費,只要懷孕滿七個月以上的媽咪們都可以打去預約試吃一次喔。

試吃時間:晚餐

飯菜器具:保溫餐具

湯品器具:保溫瓶

茶飲器具:保溫瓶

裝餐品外包裝:保溫袋

餐具回收時間:約隔日中午左右,大約12:50來收取。

 

好婆婆送來時的外包裝,感覺還不錯

 

CIMG3252.JPG

裡面除了餐食外還有一個信封,裡面就是一些DM和菜色介紹,可是沒有菜單

CIMG3255.JPG

紅色的裡面就是飯和菜,綠色的瓶蓋的是熱湯,然後藍色的是甜湯

CIMG3259.JPG

飯菜就是用這些餐具裝,然後蓋子是用轉開的

CIMG3262.JPG

這就是今日菜色啦!!一樣沒提供當餐的菜名,所以瑪姬又來用他們的菜色DM來猜猜樂囉~~

CIMG3263.JPG

三島香鬆飯,分量滿多的,飯有QQ

CIMG3265.JPG

這道瑪姬猜應該是醬爆豬柳,可是又不是很確定...

就當他是醬爆豬柳吧!哈哈哈~味道很好,很下飯!!

CIMG3266.JPG

道應該是麻油燒酒雞~因為當初預約試吃就說會給我一道麻油雞

剛生完其實是不能吃的,不過瑪姬有告知他說我是月子中心後才要訂的,所以他就說那應該就沒關係!

所以到時候如果媽媽們要訂好婆婆的月子餐的話,記得他們有麻油雞這道喔!

雖然他是說只有麻油沒有酒~可是我覺得剛生完還是不要開玩笑比較好...最好是要問清楚囉!

CIMG3269.JPG

花椰菜應該就不用說了吧...淡淡的很好吃~

CIMG3267.JPG

這道湯瑪姬只知道是排骨湯,但是還真是猜不出來是用什麼藥膳

所以就叫他排骨湯吧!味道不錯而且肉也有嫩!

CIMG3270.JPG

CIMG3271.JPG

甜湯則是桂圓紫米粥,也滿好喝,可是覺得如果可以像禾馨芽果一樣煮得更濃稠一點會更好!

CIMG3272.JPG

 

CIMG3275.JPG

 

好婆婆試吃整體感想

好婆婆正式的餐點也是用試吃的餐具

不過他就跟藍田一樣,雖然是保溫餐具,可是就是P.P.

瑪姬就不是很喜歡!畢竟就是塑膠嘛...

其實試吃完的感覺跟荷風滿像!好像沒有太大的驚喜感~

雖然是少油少鹽!可是好像也沒有讓人想訂餐的衝動...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說的...哈哈~

外送人員還OK,但是身上有菸味

餐點大約17:15送到,大約17:30吃還是熱的!

不過想也當然~都是保溫餐具又15分鐘就吃了!如果還冷得就太誇張囉~

份量的話瑪姬覺得飯很多,菜量剛好,然後湯也很多!

可惜沒附菜單囉...又是要玩猜猜樂~

 

以下來介紹一下正式訂餐的資訊吧

飯菜器具:保溫罐裡的非免洗P.P.

湯品器具:保溫瓶

茶飲器具:保溫瓶

廚房地區:三重、蘆州交界處

 

送餐方式:

三餐三送

 

付款方式:

現金,分三次付款

第一次是訂金5000

第二次是開始用餐第八天收剩餘的一半費用

最後則是結束前三天收

 

菜單:

官網上有他們的菜色,可是沒有明確的菜單

他們是說可以電話免費索取!但就覺得怎麼試菜不一起送來呢...有點小麻煩~

 

價格:

原價一天1500/

15天以下(含)1400/

16天以上1300/

實際價格還是要以業務告知的為準喔!

依照自己想要的天數去詢問,因為瑪姬本來的計劃就只是10天或者15天。

 

配合不吃的食材:可,有不吃的記得要提出來喔!

官網上有服務的內容及一些資訊,不過實際的情況還是要看你住的地區唷!我是打電話去,然後他們會問我居住的區域,再指派他們鄰近的營業據點專員跟我聯絡。

 

月子餐文章詳細介紹連結

【月子餐】試吃評比 玉膳坊、懷恩、藍田、康和、禾馨芽果、荷風、好婆婆、悅子 共八間 (文長有連結)

 

【月子餐】悅子精緻月子餐試吃▪詳細介紹 營養均衡 熱量合理 低油少鹽 高纖高蛋白

【月子餐】玉膳坊月子餐試吃▪詳細介紹 三餐現煮即送 無毒陶瓷碗 HACCP ISO22000認證中央廚房

【月子餐】懷恩月子餐試吃▪詳細介紹 國際雙認證月子廚房三餐新鮮熱送

【月子餐】好婆婆月子餐試吃▪詳細介紹 衛生 溫馨 專業 準時

【月子餐】荷風月子餐試吃▪詳細介紹 每日手工烹調 每日新鮮配送 堅持無人工調味 低糖 少油 高蛋白質

【月子餐】禾馨芽果月子餐試吃▪詳細介紹 三餐三送 安心雙認證

【月子餐】康和月子餐試吃▪詳細介紹 領先同業最高規格央廚設備 擁有HACCP、ISO22000國際雙認證

【月子餐】藍田月子餐試吃▪詳細介紹 擇物-十年經驗傳承,重廚-衛生局評鑑合格央廚,守水-連用水都堅持把關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瑞、瑪姬與小昆妮♫趴趴走黑白吃

瑞、瑪姬與小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